当前位置:

八宝镇中心小学:森林防火 人人有责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小辉 编辑:胡湘琴 2022-11-03 10:49:2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3日讯(通讯员 江小辉)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森林防火意识和法制观念,保护森林资源安全。11月1日,八宝镇中心小学开展了“森林防火 人人有责”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中,各班班主任通过PPT向学生介绍了什么是森林火灾、引起森林火灾的原因,讲解了森林火灾的危害和严重后果,强调了野外用火容易引起森林火灾等相关知识。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例,告诫学生不带火源上山,远离火场,如果一旦发生森林火灾,要懂得自救和逃生的方法,知晓未成年人不得参与扑火行为等。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明确了森林防火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了森林防火意识。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小辉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11/03/120069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