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师训:打破计划式培训 成就主动性研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旭辉 唐益民 编辑:邓帅 2022-11-02 09:09:2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2日讯(通讯员 董旭辉 唐益民)11月1日,在祁阳首个线下集中研修项目——国培计划(2022)祁阳市初中语文A315–1教师工作坊的线下研修课上,以阅读教学为研修主题的工作坊,别开生面地从《何宝珍的故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红色经典文化的诵读入手,给学员们送上一道语文教学能力多重呈现的精神大餐。

据悉,祁阳市是全省十个自主选学项目试点县之一,连续九年被评为“省远程培训”先进单位,此次培训是祁阳在全省先行先试“打破计划式培训 成就主动性研修”的探索实践,它实现了选课、看课、学习自由,满足教师个性化发展需要。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旭辉 唐益民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11/02/120020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