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宝镇中学:宣传《反间谍法》 维护国家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雪松 王爱军 编辑:邓帅 2022-11-01 08:2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1日讯(通讯员 李雪松 王爱军)为提高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反间谍意识,10月31日,八宝镇中学开展了《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召开了“反间谍”主题班会,让学生明确了在反间谍工作中的义务和权利、法律责任等。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生活中牢记法律底线,掌握法律知识,做到不违纪、不违法。学校还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反间谍工作宣传标语,让师生牢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普及了《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增强了师生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有效推进了平安校园的建设。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雪松 王爱军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11/01/119976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