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融媒体中心举行庆祝第23个记者节演讲比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邓帅 2022-11-08 19:59:2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8日讯(融媒体记者 贺彪)11月7日晚,祁阳市融媒体中心举行庆祝第23个记者节演讲比赛,新闻工作者们以“学习宣传二十大 新闻记者有担当”为主题,交流工作心得、分享节日喜悦。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出席。

演讲比赛-2.Bmp

活动中,12名参赛选手满怀激情、信心满满地走上演讲台,结合自身学习、成长和工作经历,用铿锵有力的语言和真挚饱满的情感围绕党的二十大、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热门话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在新闻一线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鲜活故事。一张张真切的图片,一段段动人的视频,一句句朴实而振奋人心的演讲词,讲述了新闻背后的感人故事,带领大家感受了祁阳的发展与变化,展现了新时代媒体从业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新闻工作者的忠诚与执着。大家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不断迸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加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建设,推出更多弘扬主旋律的优秀新闻作品,讲好祁阳故事、传播好祁阳声音、展示好祁阳形象,持续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撑。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11/08/12024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