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政协党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灿 编辑:胡湘琴 2022-11-08 14:4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8日讯(通讯员 张灿)11月7日,祁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国锋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下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副主席陈振文、聂新国,秘书长张松柏以及机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简述》《关于印发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方案的通知》。会议认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祁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彭国锋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协要根据实际情况。一是抓好个人自学,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把研读报告与自身感悟相结合;二是系统集中学,把二十大报告与政协工作相结合,邀请省市政协系统专家来祁对政协委员集中宣传辅导,增强针对性、有效性;三是结合实际学,结合省市政协相关文件、市委中心工作,制定学习措施,下发相关文件;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为平台,巩固学习成果,通过政协委员畅谈对二十大报告的感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动能。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灿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11/08/120231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