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艳飞 编辑:胡湘琴 2022-11-03 19:48:1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3日讯(融媒体记者 何艳飞)11月2日晚,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王亚春、柏雄文、吴东涛、章乐、唐江、唐军、周贞霖、秦波、唐琳玮、聂新国等参加会议。

会上分析研判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通报了我市疫情防控督查情况,十大工作组组长及相关人员作了发言,进宝塘镇和住房保障中心负责人作检讨发言。

陈小平指出,要从早从快启动战时响应,市指挥部十大工作组要合署办公,24小时应急值守,保持在岗在位;要守紧守牢入祁交通卡口,在主城区及白水、大忠桥、潘市、三口塘等增设卡口,做好省内外尤其是零陵区等重点涉疫地区入祁人员“5个100%”查验;要加强核酸检测,11月3日在城区和与零陵相邻的镇开展一次全员核酸检测;要严管严控各类重点场所,对中小学校一律实行封闭式管理,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场所码等措施;要盯紧盯牢重点环节,对居住零陵区的在祁上班人员,一律督促其配合当地做好健康监测、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措施;要加紧加快提升应急能力,加快推进核酸检测能力建设,做好全员大规模核酸检测的应急准备;要高频高效做好宣传引导,引导市民加强个人防护,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

蒋良铁强调,务必要高度警觉,立即进入应急战斗状态,全方位宣传防疫政策,引导广大市民加强个人防护,落实“四个不”的措施;主城区全员开展核酸检测,20类风险行业从业人员继续按规定频次开展核酸检测,设立零陵人员专用核酸检测点,全市中小学师生在校内完成一轮全员核酸检测。要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盯紧交通卡点,全面落实好“落地检”、信息登记、防疫政策提示等防控工作,确保不漏一车一人一项,要迅速摸排和核查零陵地区来(返)祁人员信息,同时要加强信息推送和共享。要强化保障,充实卡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力量,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艳飞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11/03/120091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