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国培计划”祁阳市初中语文教师线下集中研修班开班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艳飞 陈瑾莹 编辑:胡湘琴 2022-11-01 20:51:4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1日讯(融媒体记者 何艳飞 陈瑾莹)11月1日上午,2022年“国培计划”祁阳市初中语文教师线下集中研修班开班仪式举行,祁阳市初中语文工作坊自主研修的50名学员参加。

会议指出,祁阳市高度重视“国培”工作,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研修中,不断提升初中语文教学的核心素养和关键能力;要充分利用研修机会,加强交流,切磋技艺,共同提高;要努力克服困难,集中精力脱产学习,以科学发展观、现代课程观及新课程的基本理论为指导,打造一支具有扎实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习型、研究型、创新型的教师队伍,全面提高祁阳市初中语文教师的师德水平和业务素质。

据悉,此次线下研修培训为期5天,邀请了一批“国培”专家、祁阳市优秀教师为学员授课,内容涵盖了名师示范教学、专家专题讲座、学员说课比赛、学员心得交流、公开课评议等。

开班仪式前,浯溪二中学生及优秀学生代表还表演了朗诵和演讲节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艳飞 陈瑾莹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11/01/120013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