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政企畅聊“早茶会” 吃出同心“发展味”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2022-10-24 19:5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0月24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 陈斌)10月23日,祁阳市举行2022年第四次政企畅通早茶会。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与30余位企业家共进早餐,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推动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共谋祁阳高质量发展。祁阳市领导艾克海、王亚春、柏雄文、刘诚、张学明、唐琳玮等参加。

早茶会-1.Bmp

活动现场,以“早餐+交流”的方式,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畅聊,进一步听意见、谋良策、解难题、话发展,架起政企“连心桥”。

湖南新金浩茶油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艳萍首先坐到蒋良铁对面,汇报企业迎接首届中国油茶节暨全国油茶产业建设现场会的前期工作进展情况。蒋良铁鼓励企业抓住“一节一会”机遇,展现企业特色,打响企业品牌,发挥龙头作用,更好地带动祁阳油茶产业发展。

随后,各位企业家相继汇报企业发展情况,提出有关建议和诉求。蒋良铁逐一回应,对企业家长期以来为祁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当前,企业发展外部环境变数加大、困难增多,给企业带来新的挑战和机遇。希望企业坚定信心、保持韧性,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向同力,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针对企业家反映的问题,要及时总结梳理,建立台账清单,明确责任部门、办理时限、督办落实、跟踪问效,全力把企业的困难和问题解决好,切实为企业减轻负担,助力发展。

蒋良铁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真抓实干建好园区,让企业安心发展。树牢“支持园区就是支持全局”的理念,真正把园区的发展当做自己的职责,把园区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来办,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真诚实意优化环境,让企业舒心经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一网通办”,建成更加快捷高效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实现“园区事园区办”。要真心联动破解难题,让企业放心投资。按照“一企一策”“一事一策”,切实做到解决困难“零停滞”、政策落实“零障碍”、面对问题“零容忍”,大力营造尊商重企的氛围,让企业家在祁阳放心投资、放手发展。

早茶会上还通报了前三次政企交流主题日活动交办问题落实情况。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10/24/119743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