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揭牌 实现“园区事园区办”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2022-10-24 19:5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0月24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 陈斌)10月23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艾克海共同为祁阳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揭牌,标志着园区内280多家企业办事不出园区,可享受一站式全生命周期服务。祁阳市领导唐旭、王亚春、柏雄文、刘诚、张学明、唐琳玮等参加。

揭牌-4.Bmp

祁阳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开设了“企业开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优惠政策兑现、税务、帮代办、水电气讯服务”6个一件事一次办窗口。通过放权赋能,19个部门单位的153项涉企行政许可事项全部集中在企业服务中心办理。

这段时间,湖南宇晖重工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张钧禹忙着办理厂房扩建所需要的相关证件。由于工程建设涉及自然资源、住建、发改、税务等多个部门,张钧禹要花费大量时间在各部门办理窗口排队等候。如今,园区有了企业服务中心,自己只需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一个窗口就可快速办理。

来自广州弘峰贸易公司的总经理蒋屿峰得知企业开办可在园区企业服务中心现场受理,当场办证,这让他决定将企业落户祁阳的意愿更强了。

今年来,祁阳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围绕“让企业好办事,为企业办好事”,大力推进园区企业服务中心建设,进一步完善对企业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模式和服务链条,建立起引商、安商、稳商的长效化机制。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10/24/119743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