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九月份廉政警钟月月敲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2022-10-01 22:1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0月1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9月30日下午,祁阳市召开九月份廉政警钟月月敲警示教育会议。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出席会议并讲话,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艾克海、郑国荣、彭国锋、唐旭、龚红辉、柏雄文、蒋明明、吴东涛、章乐、刘诚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少数党员干部吸毒涉毒案例警示片,通过以案说法,以案明纪,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增强禁毒意识和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蒋良铁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反面典型为鉴,吸取教训,警钟长鸣,坚守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严格落实禁毒工作各项要求,带头掀起全民禁毒的热潮。

蒋良铁要求,要高强度筑防,提高思想免疫力。牢记历史惨痛教训,深刻认识毒品问题的严重危害性和禁毒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做到不吸毒、不种毒、不贩毒,自觉远离毒品;持续深化宣传教育,围绕全民教育、青少年教育、高危人群教育三个重点,建立常态化的宣教机制,进一步把毒品预防向基层延伸,向全民拓展。要高密度整治,加大监管约束力。突出全覆盖排查、全方位监管、全行业整治,确保涉毒违法犯罪人员无所遁形。要高态势打击,形成高压震摄力。充分发挥公检法等部门的打击主力军作用,出重拳、下重手、破重案,对涉毒违法犯罪的国家公职人员和党员干部从严从重打击,一律做到严肃处理、顶格处理。要高效率配合,增强工作凝聚力。各级各部门要把推进禁毒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做到主动担责、上下同责、失职追责,以自省自警自立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10/01/118947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