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潘市镇召开商会筹备会议暨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何艳飞 编辑:邓帅 2022-09-10 20:23:2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9月10日讯(融媒体记者 邓钦友 何艳飞)9月9日上午,潘市镇召开商会筹备会议暨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彬、祁阳市政协副主席曾文玉出席。

潘市商会.png

会议听取了潘市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祁阳市潘市镇商会章程(草案)》《祁阳市潘市镇商会领导机构成员选举办法(草案)》并选举了潘市镇商会会长。会上还宣读了教育发展基金倡议书以及《潘市镇教育发展基金管理办法》,祁阳市潘市镇商会代表共捐赠教育发展基金60余万元。

吴东涛指出,近年来祁阳发展来势非常好,希望乡贤们有空常回家走一走、看一看,为家乡招商引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助学济困等方面作贡献,对家乡的发展给予更多的关注与支持,共同建设美丽幸福新祁阳。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潘市镇李家大院、陶铸故居和红军学校。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何艳飞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9/10/118167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