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潘市镇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艳飞 编辑:邓帅 2022-09-10 20:2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9月10日讯(融媒体记者 何艳飞)9月9日下午,潘市镇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参加。

潘市教师.png

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

吴东涛指出,广大教师要恪守从业初衷,增强能力素质,坚持立德树人,做好授业解惑。教育行政部门要扛牢工作职责,提高教育水平。党委政府要坚持教育为先的战略地位,抓好教育事业,完善考核评价机制,不断提高教育管理的科学化水平。全社会要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动员激励全镇教师及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不断开创潘市镇教育事业新局面,努力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艳飞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9/10/11816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