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羊角塘镇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教育表彰、教育基金募捐大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编辑:邓帅 2022-09-10 20:2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9月10日讯(融媒体记者 邓钦友)9月9日下午,羊角塘镇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教育表彰、教育基金募捐大会,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彬、市关工委主任文英雄出席。

羊角塘.png

会上,羊角塘乡贤共募捐教育基金近40余万元。会议表彰了一批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尊师重教先进单位、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尊师重教先进个人。

会议指出,要坚持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的地位不动摇。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大力倡导和发动社会力量奖教奖学,广泛动员社会各方面、各阶层的力量,进一步壮大羊角塘镇教育基金会,形成多方支持教育的强大合力。全镇广大教育教职员工以先进为榜样,掀起比、学、干、帮的高潮,坚持发扬自尊、自爱、自强的精神,共同推进全镇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实现人才强镇做出积极的贡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9/10/118167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