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摄影家协会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编辑:邓帅 2022-09-08 20:2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9月8日讯(融媒体记者 汪钦)9月8日,祁阳市摄影家协会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永州市文联、摄影家协会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摄影家协会-1.Bmp

自2009年祁阳摄影家协会换届以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服务大局的工作理念。十多年来,会员们在各类重要摄影比赛和影展中,获奖和入展作品共计675幅,其中,国际级48幅、国家级102幅、省级118幅、永州市级407幅。为讲好祁阳故事、传播祁阳文化贡献了积极力量。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和理事会成员,蒋盛文当选为祁阳市摄影家协会主席。

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指出:当前,我国文艺事业进入繁荣发展的黄金期,摄影作为一种群众基础深厚的文化活动,也迈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广大摄影工作者、爱好者要把握摄影事业蓬勃发展的大好机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二为”方向、“双百”方针,大力繁荣摄影创作,不断推出摄影精品,努力推动祁阳摄影事业实现新的更大发展。她希望大家记录时代,用光用影用情怀;聚焦人民,见物见人见精神;苦练内功,有技有艺有创新;砥砺内心,立德立行立功业。奋力谱写祁阳摄影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9/08/118096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