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柏曼红带队检查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等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邓帅 2022-09-08 20:2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9月8日讯(融媒体记者 贺彪)9月8日,祁阳市副市长柏曼红带领市监局、市商务局等部门检查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工作。

柏曼红-2.Bmp

柏曼红一行先后来到铜锣湾、新天地、康源食品、万联超市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各项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铜锣湾,柏曼红一行现场查看了电梯处置中心设施设备,听取电梯运行、故障监测系统等功能介绍,要求机房内部管理要进一步加强,完善好室内卫生,不能留有杂物影响设备的运行,要保持空气对流,确保机房内部达到恒温,切实有效保障乘坐电梯安全。

在新天地、万联超市,柏曼红边走边询问肉、菜、水果等重要食品的来源、销售情况,她强调,各商户和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切实加强供应保障,严把防疫关、卫生关、质量关和价格关,督促经营者建立进货销售台账,严格履行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义务,尽最大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的市场环境,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康源食品公司查看生产线流程后,她要求质检部门严把食品质量关,确保食品安全。

在加油站,柏曼红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严把“入口关”,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体温检测、扫码登记等工作,坚决筑起加油站疫情防控的稳固防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9/08/11809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