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中心幼儿园:开学第一课 安全要先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唐亮晶 编辑:胡湘琴 2022-09-07 10:13:3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9月7日讯(通讯员 唐亮晶)9月5日,祁阳市中心幼儿园积极开展了“开学安全第一课”的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幼儿掌握简单的安全知识及自我保护意识,增强幼儿的安全意识。

各班教师们结合幼儿年龄特点开展了开学第一课活动,以看图片、谈话、说儿歌、讲实例等多种形式组织幼儿参与到活动中,从疫情防控、交通安全教育、防溺水安全教育、消防安全教育等多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把安全知识和自我保护方法及时传递给幼儿,引导幼儿掌握简单的自我保护方法,增强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

开学“安全第一课”的顺利开展,不仅增强了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也为新学期幼儿园安全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该园会继续将安全教育放在第一位,为全体师幼创设一个平安、和谐、健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唐亮晶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9/07/118021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