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镇汪家完小:系好安全第一颗扣子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威 编辑:邓帅 2022-09-06 09:11:3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9月6日讯(通讯员 阳威)系好安全的第一颗扣子,从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开始。9月5日,汪家完小的老师们用精彩的“开学第一课”带领同学们开启了新学期,踏上了新征程。

“开学第一课”内容包括防疫防控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交通安全教育、反诈骗教育、防溺水教育、校内活动安全教育和反校园欺凌教育7个主题。老师们认真教授学生正确使用口罩、合理使用洗手液洗手、保持教室和寝室通风、讲究个人卫生等知识。要求学生要遵守交通规则,注重交通安全;遵守学校纪律,注意课间安全;牢记防溺水“七不两会”,学会梳理学习压力,小心电信、网络上当受骗,提高防御能力。

此次“开学第一课”教育,给学生系上安全第一颗扣子,增强了学生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意识,为新学期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威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9/06/117902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