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黎家坪镇明德小学:开展新学期安全教育第一课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俊 编辑:邓帅 2022-09-06 09:11:1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9月6日讯(通讯员 汪俊)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9月5日开学第一天,黎家坪镇明德小学开展新学期安全教育第一课,铸牢安全防线。

各班主任立足身边实事,充分利用多媒体、视频案例等形式,紧紧围绕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防溺水、防火灾、防踩踏等安全知识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用生动具体的事例警示告诫学生要绷紧安全弦,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安全观念,有效的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明德小学将以此次开学安全教育主题活动为契机,真正把安全工作做到实处,筑牢校园安全工作防线,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俊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9/06/117901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