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尘不染,“净”待开学——大忠桥镇白合完小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雅萍 唐艳 编辑:邓帅 2022-09-05 09:0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9月5日讯(通讯员 谢雅萍 唐艳)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相关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保障有序安全开学和平稳运行,结合学校实际,为了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确保正常开学,有序且高效开展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大忠桥镇白合完小开展了2022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8月31日上午学校召开了全体教师会、班主任收费安全会。校长在会议上强调:加强疫情防控校园封闭式管理、安全卫生管理、恪守师德规范,争做四有教师。

在此之后,大忠桥镇白合完小全体教师进行了校园隐患大排查;对学校校园及教学楼进行全面打扫,为学生提供一尘不染的开学环境;学校疫情防控消杀组,对学校大门口、操场、走廊、教室、厕所等地方,做了全面细致的消杀;推进了校园环境的美化工作,对校园内的花坛及树木进行了修整与灌溉、对教室等学习场所进行了细致的清理、在校园中醒目的位置悬挂上了鼓励性标语。希望孩子们能在更好的校园环境里为自己的学习生涯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大忠桥镇白合完小多措并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科学规范、精准有效落实疫情防控和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为师生提供安全有保障的校园环境!思则有备,有备无患!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雅萍 唐艳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9/05/117861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