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海河来祁调研《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贯彻落实情况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编辑:胡湘琴 2022-08-30 20:31:2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8月30日讯(融媒体记者 蒋敏杰 王兴)8月29日,永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海河率队来到祁阳,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贯彻落实情况开展调研。祁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国荣,祁阳市慈善总会会长黄春华,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彬,祁阳市副市长周海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海河-4.Bmp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祁阳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牵手志愿者协会、义工联合会、祁阳市教育基金会等地,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了祁阳近年来贯彻落实慈善法及条例工作情况。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副市长周海平关于祁阳贯彻落实《慈善法》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同与会相关部门人员就加强慈善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规范慈善事前、事中、事后监管,拓展慈善事业多元发展等内容进行交流探讨。

杨海河对祁阳慈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落实好《慈善法》,关键要认真研判形势,精准慈善工作的时代定位;要用心谋划布局,推动法律法规制度的普及和宣传,丰富拓展慈善服务的领域;要热心探索实践,推动法律制度落到实处,发挥好慈善事业的最大功效;进一步扩大慈善事业的社会参与度、维护慈善事业的公信力,让公众更好地认知慈善、支持慈善、依法行善。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8/30/117712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