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高新区:卓凌鞋业签约落户 加速打造湘南最大“鞋都”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邓帅 2022-08-27 20:4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8月27日讯(融媒体记者 毛彬)8月26日,浙江卓凌鞋业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落户祁阳高新区。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浙江温岭鞋革业商会会长、浙江卓凌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盛建勇出席签约仪式,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仪式,祁阳市领导艾克海、彭国锋,祁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政等出席。

卓凌鞋业-2.Bmp

据了解,浙江卓凌鞋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规模较大的出口型制鞋企业,产品销往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通过了ISO9002质量认证体系。项目落户祁阳高新区后,计划制鞋装备投资1.2亿元,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约5亿元,可带动2000人就业。

浙江温岭鞋革业商会会长、浙江卓凌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盛建勇

我觉得祁阳是我们鞋业的一片沃土,有丰富的劳动力资源,有土地资源,包括祁阳本来有的一些鞋业基础,以后我们会把这个产业更加延伸,包括我们的销售,不局限于国内,还要走向国际化市场。

随着卓凌鞋业、凯盛鞋业等一批制鞋企业在祁阳落地生根,制鞋产业链不断发展壮大,湘南最大的制鞋生产基地在祁阳初具雏形。近年来,祁阳市积极引入配套鞋材企业,诚信鞋材、景辉鞋材、协荣橡胶、合信鞋材、卡洛驰鞋业、伟巨服装等相关企业纷纷进入祁阳高新区,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条,制鞋业的总投资达7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万个。

蒋良铁表示,祁阳市委、市政府一定信守承诺,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按照“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名领导、一名专人、一抓到底”的要求,努力提供最优的服务,给予最大的支持、创造最好的环境,让投资者在祁阳创业更安心、生活更舒心、发展更有信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8/27/117623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