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2022年全市林长制工作调度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艳飞 编辑:邓帅 2022-08-27 20:48:4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8月27日讯(融媒体记者 何艳飞)8月26日下午,祁阳市召开2022年全市林长制工作调度会,祁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诚主持会议并讲话。

林长制会议-1.Bmp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林长制和创森工作有关情况,七里桥、龚家坪、下马渡等镇就林长制工作作典型发言。省林业局专家从专业角度就创森迎检有关工作作技术指导。

会议指出,全面推行林长制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是讲政治守规矩的基本要求,是推动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的长远之策。推深做实林长制是真抓实干、赶超奋进和创先争优的具体要求,是一项事关全局性、长期性、战略性的重要工作任务。会议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强化工作举措,管绿护林,保住绿色存量;扩绿提质,增加绿色总量;以绿增收,激活绿色能量,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绿色获得感。要完善机制保障,层层压实责任,主动作为,通力协作,强化监督,加大宣传,凝聚全社会力量。会议强调,要全力营造创森氛围,收集资料台账,打造特色亮点,抓好创森迎检各项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紧急行动,采取强力措施,精心组织、分片调度,立即行动、分区施策,明确责任、分级落实,全力高效推进松树枯死木除治质量拉网式专项巡查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艳飞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8/27/117623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