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良铁主持召开中共祁阳市委常委会2022年第19次会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2022-08-26 20:04:5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8月26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 陈斌)8月26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召开中共祁阳市委常委会2022年第19次会议,专题研究组建祁阳市医疗健康集团相关工作。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艾克海、郑国荣、彭国锋、王亚春、柏雄文、蒋明明、章乐、刘诚等出席。

会议原则同意祁阳市医疗健康集团建设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组建祁阳市医疗健康集团是我市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永州市委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组建好祁阳市医疗健康集团。要坚持稳妥稳步稳定推进医改工作,完善集团运行机制,做好行政、人员、业务、药械、财务、绩效、医保、信息“八个统一”管理。要通过改革,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不断提升全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着力扩大优质医疗资源和服务供给,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卫生健康需求,努力打造具有祁阳特色的医疗健康集团模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8/26/117606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