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医疗健康集团正式揭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2022-08-26 20:0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8月26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 陈斌)8月26日,祁阳市医疗健康集团正式揭牌,标志着祁阳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入新发展阶段。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共同为祁阳市医疗健康集团揭牌。祁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艾克海主持会议,祁阳市领导郑国荣、彭国锋、王亚春、柏雄文、刘诚、周贞霖出席。

会上,陈小平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祁阳市医疗健康集团工作委员会和祁阳市医疗健康集团的通知。祁阳市卫生健康局、祁阳市人民医院、祁阳市中医医院、祁阳市妇幼保健院主要负责人依次作表态发言。

随后,蒋良铁、陈小平共同为祁阳市医疗健康集团牵头医院授牌。

蒋良铁在讲话中指出,祁阳市医疗健康集团正式挂牌运行,这是我市深化医疗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健康祁阳”建设向纵深迈进的重大实践。希望医疗健康集团各分院要以此次揭牌为新的起点,紧紧围绕“发展、管理、服务、责任、利益、文化”共同体,努力构建权责清晰、分工协作的新型医疗服务体系,实现医院、患者、医务人员三方共赢。

蒋良铁要求,各医院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讲团结协作、重学术氛围、求服务质量、创专科特色,通过在人才培养、技术支持、医疗管理等方面的深度协作,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市级医院要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积极承担城乡居民医疗保健服务和基层技术指导帮扶,带动全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大提升。医管委成员单位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医疗健康集团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齐心协力推动医改工作取得更大的实效。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8/26/11760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