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志军 编辑:胡湘琴 2022-08-26 10:2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8月26日讯(通讯员 陈志军)8月22日晚上,祁阳市召开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祁阳市副市长张学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振奋精神,瞄准目标,全力以赴,以更好的状态、更有的措施,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坚决做到以更大的力度,对照整治任务,倒排工期,按时间节点限时推进,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完善数据库、整治库相关排查数据核实复核工作;全面做好安全评估鉴定工作,在评估报告与鉴定报告不一致时,以鉴定报告为准,必须落实“六必鉴”的工作要求,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在环节上都经得起检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志军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8/26/117580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