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志愿者(义工)联合会开展秋季助学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2022-08-22 19:3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8月22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 陈斌)8月21日,祁阳市志愿者(义工)联合会开展秋季助学活动。

在进宝塘镇的王缅祁、彭丹、易素君三位同学家中,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通过知识改变命运,回报社会,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

志愿者(义工)联合会助学活动每学期都会举行一次,通过爱心帮扶,让生活困窘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爱。广大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8/22/117457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