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义工联:金秋助学放飞梦想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荣 编辑:胡湘琴 2022-08-22 10:3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8月22日讯(通讯员 唐荣)8月21日上午,祁阳市义工联携手爱心人士开展了秋季助学活动,为困难家庭献上一份爱心,为社会传递一份真情,为教育尽一份绵薄之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20多名爱心使者分成五组分别奔赴进宝塘、潘市、七里桥、大忠桥、龚家坪、文明铺、大村甸、祁阳城区,将共计19000元助学资金发放到17名贫困学生手中,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此次爱心助学活动帮助了困境家庭学子,解决困境学生的后顾之忧。爱心助学活动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阳光事业,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携起手来,团结互助,把这项事业做好。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荣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8/22/11743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