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再推进暨平安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2022-08-20 20:3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8月20日讯(融媒体记者 贺彪)8月19日下午,祁阳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再推进暨平安建设工作会议召开。祁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章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会议目的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工作,切实做好当前平安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待、认真准备落实三个责任不错不漏不乱,要认真对接、认真管控、认真考核,快反135要体现快、准、稳的要求,要强化督导考核建设、管理、汇报的责任要落实好,禁毒方面一定要做到分级管理好、精细化管控好,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强化摸排,落实大排查、大走访、大发展、大管控,对十三类重点人员必须对标对表,要坚持一月一走访,加强打击电信诈骗、黑恶势力、道路交通等方面问题,确保平安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8/20/11740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