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纪委监委捐资助学暨九泥村英才奖学金第二届颁奖大会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2022-08-20 20:3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8月20日讯(融媒体记者 贺彪)8月19日,祁阳市纪委监委捐资助学暨九泥村英才奖学金第二届颁奖大会在肖家镇九泥村召开,祁阳市关工委主任文英雄参加。

大会首先举行了捐赠仪式,祁阳市纪委监委向九泥英才奖学金捐赠2万余元, 会上还有在外爱心人士,乡贤进行捐赠。随后大会对此次肖家镇九泥村考取大学本科及中小学成绩优异的学生进行颁奖,现场颁发奖学金4万3千余元,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据悉,九泥英才奖学金是由志愿回报家乡的在外工作人员发起设立,旨在"培育英才,点燃希望,传承文脉,振兴家乡"。自成立以来深受广大村民和学子的拥护,村民们纷纷捐款,截至目前,九泥村先后有100余名村民参与捐款,捐款总额达100万元。

此次大会将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力争上游,将来学有所成主动回馈家乡、回报社会,让希望之火继续流传。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8/20/11740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