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八次集体(扩大)学习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编辑:邓帅 2022-08-19 19:4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8月19日讯(融媒体记者 蒋敏杰 王兴)8月19日,祁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八次集体(扩大)学习。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学习并作讲话。郑国荣、彭国锋、唐旭、王亚春、柏雄文、蒋明明、吴东涛、章乐、刘诚等参加学习。

中心学习组.Bmp

会上,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曹健华通过视频形式,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祁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诚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进行领学,随后,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政府党组成员先后进行研讨发言。

蒋良铁在学习小结时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市上下要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为开好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的环境。要深刻感悟新时代1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党和人民就能无难不克、无敌不胜、无坚不摧。要深刻把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任务,全市上下要踔厉奋发开新局,持续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坚决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和建设“三区两城”决策部署,锚定“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目标,紧扣“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明确的各项任务,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祁阳。

蒋良铁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提高站位学、融会贯通学、结合实际学,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努力悟原理、明方向、强动力、学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提高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8/19/117388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