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良铁调度紧密型医共体 走访慰问“永州好医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陈正 编辑:邓帅 2022-08-19 19:4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8月19日讯(融媒体记者 毛彬 陈正)8月18日下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召集市委办、市委宣传部、市卫生健康局、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等单位负责人,召开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工作调度会,部署安排紧密型医共体建设试点工作。祁阳市领导吴东涛、刘诚、周贞霖参加。

蒋良铁-1.Bmp

会议听取市卫生健康局关于《祁阳市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就紧密型医共体领导班子架构设置、编制人员管理、乡村服务一体化管理、医共体智慧医疗平台建设框架等方面的工作进行细化和部署安排。

蒋良铁强调,要深刻认识紧密型医共体建设的重大意义,明确工作目标,深化改革举措,扎实高效推动紧密型医共体建设。要勇于推进改革创新,充分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充分听取各方的意见和建议,坚持稳步推进、先易后难、确保安全原则,通过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全面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要使管理更加有效,完善领导机制、运行机制、考核机制、管理机制等机制制度,充分激发内生动力。

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蒋良铁在会后还来到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医院,亲切看望慰问获评永州好医生的蒋跃文、邓艳梅、陈英、邓嫔等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处,蒋良铁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广大医务人员在救死扶伤、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行岗位职责,刻苦钻研医疗技术,为疫情防控和健康祁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陈正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8/19/117388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