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举行2022年第五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通讯员 刘文正 贺楚茜 编辑:邓帅 2022-08-19 19:43:5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8月19日讯(融媒体记者 邓钦友 通讯员 刘文正 贺楚茜)8月19日,祁阳市举行2022年“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祁阳市副市长周贞霖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受表彰的医护工作者参加会议。

表彰大会-1.Bmp

会上现场对30名“祁阳市优秀医师”、30名“祁阳市优秀护士”和6名“祁阳市优秀乡村医生”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5名医务工作者代表分别作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祁阳市医疗卫生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扎实推进,公立医院改革步伐明显,急救医疗体系建设逐步成形,这些成绩凝聚着广大医务人员的智慧和汗水,离不开广大医务人员的辛苦付出。同时,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医师队伍,为实施健康中国、健康祁阳战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奉献卫健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通讯员 刘文正 贺楚茜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8/19/117388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