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2022-08-18 20:0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8月18日讯(融媒体记者 伍彬彬)8月17日下午,祁阳市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祁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国荣,祁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亚春,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爱蓉、唐军、陈彬、曾鑫,祁阳市副市长唐琳玮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祁阳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全市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了祁阳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城区部分道路命名方案的议案;审议表决通过了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快推动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草案》。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8/18/117346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