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让文明实践走深走实 让文明新风入脑入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陈正 编辑:胡湘琴 2022-08-15 21:1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8月15日讯(融媒体记者  冯骎 陈正)连日来,祁阳市的志愿者们冒着炎炎烈日,奔走在城区的大街小巷,对环境卫生、规范停车和文明行为加强宣传,用辛勤劳动支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

文明新风-1.Bmp

文明新风-4.Bmp

在祁阳市金盆路、民生路、陶铸路、盘龙路、祁阳大道等各个道路路口,志愿者们或一人驻点、或二三人成队,他们身着红色志愿者服装,手拿劳动工具和小红旗在街道和路口,对环境卫生进行保洁,指导车辆停放、行人文明出行,他们的志愿行为成为了整个城市文明新风的一个标志。在志愿者的宣传劝导下,城区车辆摆放地整齐有序,城市环境干净整洁,市民都自觉遵守着公共秩序。

文明新风-3.Bmp

一个城市的文明创建需要每位市民的参与,为了更好的支持我市的文明创建工作。在白竹湖社区,市民们都自觉地在规定区域里或下棋或打球或跳操或阅读。齐全的公共设施、宽敞的人行道、讲文明的市民、执勤的交警,已然成为了城市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陈正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8/15/117231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