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文大家谈】让“文明”成为祁阳最美的标签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艳飞 王兴 编辑:胡湘琴 2022-08-13 21:1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8月13日讯(融媒体记者 何艳飞 王兴)连日来,全市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上下一心,共同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随着“创文”工作的推进,大家表示要积极加入到创文队伍中来,争做文明市民。

志愿者:李顺秀

作为一名志愿者,我每天在路口进行文明劝导,对一些车辆乱停乱放、摩托车不戴头盔、行人横穿马路等行为进行劝导,同时我动员身边的亲戚朋友加入到我们志愿者队伍当中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奉献自己的力量。

志愿者:谭运来

我从微信群看到文明劝导招募,我立即加入了志愿者这个队伍,我从8月8号开始,每天上午下午都坚守在路口,通过这几天我发现大家变化很大,从不戴头盔到戴头盔,从不礼让行人到礼让行人,摩托车也不乱停乱放了,希望大家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从我做起。

大学生:于俊杰

我是一名在外地读书的大学生,我回到祁阳发现祁阳的变化很大,城市越来越整洁,市民越来越讲究秩序。身为大学生,我要以身作则加入到文明的大家庭里,争做文明青年。

祁阳团市委副书记(挂职):肖涛

作为一名公职人员,我利用平时空余休息时间加入志愿者队伍,我们每天去社区、路段进行文明劝导,同时也对市民进行文明宣讲,让大家牢记文明始于心,创建在于行,我希望大家都行动起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一份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艳飞 王兴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8/13/117183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