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小平检查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2022-08-12 19:5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8月12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8月11日上午,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深入浯溪中路检查督导文明创建工作。祁阳市领导艾克海、蒋明明、吴东涛、曾鑫、秦波等参加。

在浯溪中路236号,陈小平发现屋主有燃放鞭炮、焚烧纸钱的行为,要求其立即进行清理,同时对分包该路段责任单位人员巡查不力、监管不严所造成的不良影响进行严肃批评。

浯溪中路作为城区主干道、创文严管街,道路两边却有不少车辆违规停放。执法人员对违停车辆驾驶人在现场的,劝导其驶离或驶入停车位停放;对驾驶人不在现场的,张贴交通违法停车告知单;对部分不予配合的人员,则对其车辆进行现场拖离。

陈小平要求,要进一步规范车辆停放秩序,强化日常监管,相关部门要协同推进,科学规划停车位,引导广大市民养成规范停车、文明停车的好习惯。

陈小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文明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强化领导力量,落实包保责任、属地责任,合理安排人员加强文明劝导、巡逻值守,确保问题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整改。要严格督查通报考核,坚决把执行力体现在文明创建的方方面面,把凝聚力贯穿在工作的全过程,抓好细节、主动担当,齐心协力推动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上台阶。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8/12/117168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