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编辑:胡湘琴 2022-08-12 19:5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8月12日讯(融媒体记者 蒋敏杰 王兴)8月12日,祁阳市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了前阶段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究突出问题,对下阶段的重点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祁阳市副市长柏曼红、张学明及各乡镇街道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祁阳市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百日攻坚有关情况,市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房产事务中心等单位作表态发言。

陈小平指出,在全市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中,各级各部门做了大量工作,消除了一批风险隐患,但我市自建房安全形势依然严峻。各责任单位要深刻认识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压实责任,坚决摒弃畏难思想,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要认真领会中央、省、市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确保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落一户。

陈小平强调,各街道、社区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配合、协调联动、统一调度,以最有力的机制、最强大的队伍、最有效的措施,全力加快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要把握时间节点,全面摸清底数,分级分类建立台账,采取精准务实措施,确保排查出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见底清零;要科学统筹发展和安全,抓好考评迎检准备工作,按照考评责任分工,做好现场抽查和实地走访工作;要严肃纪律,对失职失责、违法违纪违规、影响工作进度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8/12/117168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