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小平:广泛宣传发动 激发主人翁意识 凝聚合力促创文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胡湘琴 2022-08-11 19:4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8月11日讯(融媒体记者 毛彬)8月10日下午,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在参加创文劝导时强调,要广泛宣传发动,激发人民群众的主人翁意识,进一步提升市民参与创文的主动性、积极性,凝聚起全民创文的强大合力。祁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艾克海,祁阳市领导蒋明明、吴东涛、章乐、曾鑫等参加。

陈小平创文-1.Bmp

在金盆路、民生路,陈小平一路步行,认真检查街道卫生、店铺文明经营、市民文明出行、车辆停放等情况,对一些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阻。民生路是严管街道,路边人行道不允许机动车停放,一辆牌照为湘MC011Q的车子长时间停放在人行道,市交管部门依法进行了处置。

陈小平指出,现在正处于创文迎检的关键期,一定要克服一切困难,克服厌战情绪,鼓足干劲,对标对表,举一反三,整改问题,补齐短板,确保迎检不出任何纰漏。交警和城管部门要加强协助配合,强化支撑保障,把创文工作做实做细。

陈小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决扛起责任,推动创文各项工作落实。要广泛宣传创文举措,加大对部分不文明行为的曝光力度,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要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激发人民群众的主人翁意识,进一步提升市民参与创文的主动性、积极性,凝聚起全民创文的强大合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8/11/117136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