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诚主持召开市容环境整治行动工作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陈斌 编辑:邓帅 2022-08-05 20:0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8月5日讯(融媒体记者 伍彬彬 陈斌)8月4日下午,祁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诚主持召开市容环境整治行动工作会,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鑫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容环境整治工作会-1.Bmp

会上宣读了《祁阳市生活环境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方案》(讨论稿),各责任单位结合自身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并就如何抓好创文工作、市容环境提质行动、推动生活环境工作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刘诚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是市委第一次党代会上提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各单位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责任,不断加大督办考核力度,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刘诚强调:必须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组织、再细化,做到思想上要重视,态度上要明确,方法上要灵活,目标上要坚定。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创建文明城市是提高市民素质和城市品质以及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途径。各单位要明确任务清单,实现有专门的工作队伍、有专项的工作方案、有专项的工作经费、有专项的工作措施。要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大考核力度,按照预检、精准交办、精准督办、对曝光的问题加大交办和督办的力度,全力以赴推动我市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陈斌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8/05/11695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