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府坪社区工作组召开迎接省级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工作部署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陈正 编辑:胡湘琴 2022-08-04 20:1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8月4日讯(融媒体记者 毛彬 陈正)8月3日,王府坪社区召开迎接省级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工作部署会。祁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府坪社区、长流社区、唐家岭村分别就当前的创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对迎接省级文明城市测评相关细则和要求进行了说明,自然资源、商务、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后盾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刘诚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第一次党代会上提出的工作目标上来,在思想上要重视,在态度上要明确,在方法上要灵活,在目标上要得满分。要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压实工作责任。要抓好宣传、抓好卫生、抓好秩序,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通过文明创建来提升市民素质和城市的品位。要进一步综合治理,齐抓共管。各级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共同做好迎接省级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工作,做到全市一盘棋。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陈正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8/04/116904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