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开展“关爱城市美容师,共建文明新祁阳”送清凉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胡湘琴 2022-08-04 20:12:5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8月4日讯(融媒体记者 冯骎)8月4日上午,祁阳开展“关爱城市美容师,共建文明新祁阳”送清凉活动,祁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诚为786名环卫工人送出毛巾、防暑物资等慰问物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活动现场,刘诚代表祁阳市委、市政府对奋战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刘诚强调,在炎炎夏日,你们依然坚守在岗位上,为这座城市的整洁、美丽、舒适做出了巨大贡献,市委、市政府感谢每一位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你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意安全,把好标准,服从管理,同时,还要有荣誉感,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工作干的更好,把城市打造的更美丽。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8/04/116904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