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诚召开王府坪社区工作组省级文明城市实地测评部署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剡 编辑:胡湘琴 2022-08-04 09:25:4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8月4日讯(通讯员 李剡)8月3日上午,祁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诚主持召开了王府坪社区工作组省级文明城市实地测评部署会,市文明办、浯溪街道办、长流村、唐家岭村、王府坪社区工作组后盾单位等参会。

会议听取了王府坪社区、长流村、唐家岭村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汇报。

会上,王府坪社区工作组牵头单位和各后盾单位就迎接省级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工作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王府坪社区、长流村、唐家岭村的文明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为做好省级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工作,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态度上要明确,方法要灵活,目标上要力求得满分;二是要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压实工作责任;三是要综合整治,齐抓共管,共同做好实地测评工作。

会后,刘诚带领参会人员到责任路段进行现场指导。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剡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8/04/116868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