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避暑胜地推荐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海波 编辑:胡湘琴 2022-08-03 10:17:4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8月3日讯(通讯员 汪海波)炎炎夏日,酷暑难当,寻一处清凉之地,度几日凉爽夏日,是每个人的愿望。祁阳森林资源丰富,自然生态环境优良,小编为您推荐祁阳几处避暑胜地。

黄龙景区:位于祁阳市肖家镇龙凼村,地处大江省级森林公园范围,森林覆盖率高达92.81%,夏季7月份平均气温只有29.7°,景区谷幽林茂,瀑布成群,泉水清凉,空气清新,有“天然氧吧”的美誉,这里是观瀑戏水的绝佳之所,定会让您清凉透身,神清气爽。

图片1.png

游客观赏龙涎瀑布

图片2.png

游客在青龙瀑布戏水。

图片3.png

七坛海清澈见底,水清凉透身。

石洞源景区:位于祁阳市潘市镇龙溪村和陶家湾村,处于太白峰国家森林公园范围内,森林覆盖率高达83.3%,负氧离子含量高,是盛夏避暑的好去处。

图片4.png

景区绿水青山,空气清新,环境优美。

图片5.png

陶铸故居背靠青山,面朝绿水,环境清幽。

三冲村旅游度假区:位于祁阳市黎家坪镇三冲村,主要包括天明山庄和清湖山庄,地处太白峰国家森林公园范围,这里群山环抱、竹林茂盛、泉水甘甜、负氧离子含量高,有特色民宿、室内山泉水游池,是游客夏日休闲消暑好去处。

图片6.png

天明山庄环境优美,空气清新。

图片7.png

游客在天明山庄室内泉水游池尽情玩耍。

图片8.png

清湖山庄隐匿于青山绿林之中,回廊环绕,湖山交映,环境清幽。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海波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8/03/115922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