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张灿 编辑:胡湘琴 2022-08-02 21:1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8月2日讯(融媒体记者 邓钦友 通讯员 张灿)8月2日上午,为全面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强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营造一个环境优美、整洁亮丽的生产生活环境,祁阳市政协、环卫、长虹街道等部门在火车站站前路至浯溪北路沿线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祁阳市政协副主席陈振文参加。

环境卫生大整治-1.Bmp

环境卫生大整治-3.Bmp

现场40多名志愿者个个神采奕奕,精神抖擞。大家协力同心,本着广泛动员、全员参与、分工明确的要求、不漏掉任何一个死角,认真打扫清理道路两侧和沿路绿化带内的垃圾、杂草。清理路长1.1公里,转运垃圾、杂物和杂草20多车。这次活动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号召广大居民爱护环境、不乱扔杂物,树立文明意识,营造美丽的宜居环境,切实做好迎检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创建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张灿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8/02/11590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