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二季度讲评暨见义勇为表彰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编辑:邓帅 2022-08-01 19:5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8月1日讯(融媒体记者 邓钦友)7月30日下午,我市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二季度讲评暨见义勇为表彰会,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参加会议并讲话,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会议。祁阳市领导艾克海、彭国锋、唐旭、王亚春、柏雄文、蒋明明、吴东涛、章乐、刘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见义勇为表彰会-1.Bmp

会上,宣读了见义勇为表彰决定并为见义勇为人员颁奖;宣读二季度创文工作表彰通报及创文工作报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典型和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引领工程、系统工程、民心工程,各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突出工作重点,把握时间节点,认真对照标准,细化工作分工,全面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思想认识再提升。正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深挖问题产生的根源,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要求,加大执法监督力度,持续深化"你来拍,我来管"监督力度,通过《文明祁阳 你我共建》《曝光台》等专题专栏对不文明行为进行曝光,强化组织领导,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同作战、联动攻坚,认真梳理创建难点问题。强化考核机制,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和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积极主动投身创建工作,持续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全面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硬件"和"软件",做到公共秩序经得起"细评"、环境卫生经得起"细看"、窗口服务经得起"细挑"、基础设施经得起"细检",以优异成绩通过"省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8/01/115859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