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七次集体(扩大)学习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2022-07-29 22:0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29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7月29日,祁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七次集体(扩大)学习,邀请永州市委党校副校长齐小玉作专题辅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学习并讲话。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艾克海、彭国锋、唐旭、龚红辉、吴东涛、章乐、刘诚等参加。

中心组学习-2.Bmp

齐小玉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题,重点解读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重要经验,探究了“全周期管理”的意义内涵,阐释了一体推进“三不腐”的内在联系。

蒋良铁在学习中指出,要加强政治建设,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狠抓“关键少数”,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深入开展“镜鉴”以案促改专项活动,彻底肃清流毒影响,坚决防范并查处“七个有之”的问题。要严格监督检查,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以零容忍的警醒和力度,统筹推进各领域反腐败斗争,始终保持“不敢腐”的强大震慑,强化“不能腐”的刚性约束,深化“不想腐”的思想教育。要促进能力提升,打造过硬纪检监察铁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强化内部监督,加强自身建设,真正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让党放心,让人民信赖。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29/115775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