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七月份廉政警钟月月敲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陈锦麟 编辑:胡湘琴 2022-07-29 22:0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29日讯(融媒体记者 冯骎 实习记者陈锦麟)7月29日上午,祁阳市召开七月份廉政警钟月月敲警示教育大会。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出席会议并讲话,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会议,祁阳市领导艾克海、彭国锋、唐旭、龚红辉、吴东涛、章乐、刘诚等参加会议。

警示教育大会-2.Bmp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何志刚案警示片,通过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使广大党员干部从何志刚等违法违纪案件中吸取教训,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会上,市政法委、市自然资源局作表态发言。

蒋良铁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政法系统干部队伍,要切实以反面典型为“镜鉴”,认真吸取何志刚案的深刻教训,把思想、职责、工作摆进去,始终做到警钟长鸣,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

蒋良铁强调,要注重思想教育,着力筑牢忠诚根基,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勤学勤思强化理论武装,真学真信强化行动自觉,常学常悟强化廉洁自律;坚持正本清源,深化政法队伍整顿,始终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态度,强力清除害群之马;要以严管爱护干部,以严查形成震慑,以问责倒逼落实;要突出严纠实改,全力整治顽瘴痼疾;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靶向施策,盯紧重点环节,注重常治长效。

蒋良铁还就信访工作强调,要把责任落实、解决问题、依法处置、督查问责等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必须紧盯目标任务,认真压实责任,不断强化措施,以坚实的恒心、坚强的信心、坚定地决心抓实做好信访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陈锦麟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29/115775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