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小平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艳飞 编辑:胡湘琴 2022-07-29 21:5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29日讯(融媒体记者 何艳飞)7月28日下午,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深入黎家坪镇、邵家岭社区走访慰问部分退役军人,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朱福生、段前国、张清元和杨国华四位老人家中,陈小平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为祁阳经济发展建言献策。陈小平还叮嘱相关部门和村干部,要多关心和照顾退役军人的生产生活,全面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全力为他们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黎家坪镇,陈小平还查看了道路交通安全顽瘴痼疾整治和“田长制”工作,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路长制”,深入强化农村道路管理体制,确保农村公路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落实三夏工作,全力服务三夏生产,做好夏收、夏管、夏播工作,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艳飞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29/115775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