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国锋看望慰问退役军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2022-07-29 21:5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29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7月29日,祁阳市政协主席彭国锋深入七里桥镇和长虹街道看望慰问部分退役军人,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七里桥镇的胡太祥、文元金两名抗美援朝老兵年近90,彭国锋十分敬佩他们为保家卫国做出的贡献。希望老人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同时叮嘱镇村干部要本着为老兵服务的宗旨,及时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长虹街道的董少林1979年二次入伍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退役军人邓仕勤以及两个儿子参军报国,家中三块“光荣之家”牌匾熠熠生辉。

彭国锋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传统,发挥余热,弘扬正能量,为祁阳经济社会发展再做贡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29/11577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