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志军 黄桂英 李长明 编辑:胡湘琴 2022-07-25 10:1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25日讯(通讯员 陈志军 黄桂英 李长明)7月22日上午,祁阳市召开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全力吹响决战号角,啃下硬骨头、打掉拦路虎、去除绊脚石,对问题发起冲刺,对任务发起总攻,冲刺攻坚战的全面胜利。祁阳市副市长张学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自建房安全整治进入最吃劲的关键的攻坚期、关键期,全市上下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要拿出敢于争先的勇气,焕发敢于决战的胆气,亮出敢于决胜的豪气,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迎着困难上、顶着压力冲,用百倍的努力、强烈的担当,把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视为必须坚决完成的政治任务,克服松劲思想与畏难情绪;要争分夺秒抢时间、抢进度,主动把工作想在前、干在前,在探索中完善制度,在摸索中推进工作;要严格按照法规要求和政策指引依法依规依程序推进整治,敢于动真碰硬、直面矛盾和问题,坚决杜绝改而不实、弄虚作假行为的出现。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志军 黄桂英 李长明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25/11557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